華為數字耳放,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冷門?沒聽過?太貴?來看看吧!

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這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存在

有些人知道,但不會想買它

盒子不就有附耳機轉接器了,又不是AppXe或是HXC那樣不給轉接器

通常手機廠付的耳機轉接器都缺少DAC

DAC是什麼?請自行谷歌

目前就我所知,最便宜的有內置DAC的耳機轉接器分別為:

Apple $290 、HTC $690 、moshi $690

相比之下,華為數字耳機擴大器要價599RMB

別懷疑,是RMB,不是NT

對於不懂的人來說會覺得瘋了

不多廢話,來看看



隨著入鏡的華為15W無線充電器,請先當沒看到,他不是今日重點




耳機擴大器本身體積比一般耳機轉接器大一些,上面有個轉盤是音量調整用

質感一流(一分錢一分貨來說這個也要有足夠質感)

產品規格:



與P20Pro搭配真的很搭

別問我為什麼聽AppleMusic

因為我一個月70就可以支持正版,如果聽AppleMusic都能有感

那flac格式的音樂還得了

音質上來說比起HTC的更加清晰,不會過度放大聲音

HTC的轉接器音質不錯,相容性好,但聲音有點過度放大

反而底噪比較明顯,少了一些清晰

比起moshi,清晰度更好,而且不會有相容問題(廢話,華為配華為當然不會有相容問題)

為什麼會提到相容問題?

不知道是華為的問題還是華為故意的

耳機轉接器如果搭配有內置DAC的,幾乎都會出現這個...


啊,不是說非認證耳機

是第一條

正在向以連結裝置供電

出現這個會導致一個問題

耳機失去通話功能,僅剩下聽音樂功能

如果是沒有DAC的轉接器就沒這個問題

有DAC的,除了華為原廠以外

目前僅只有HTC耳機轉接器可以正常相容不會出現通話問題

另外比較有趣的是...

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竟然還有軟體更新可以做!?


雖然目前顯示最新版本,很好奇這個更新是要...?

手邊現在沒什麼Type-C設備,拿一下抽屜裡的小米5來試試看

看會不會華為很黑暗這個只能華為專用


試了一下,看來是完美相容沒問題

可見華為並不黑

試試手機以外的裝置吧!

來台新iPad Pro 11吧!

想太多,最近太多新產品,錢包早就空了

只好拿2015年MacBook 來試試看

搞不好連MacBook都可以?


測試結果...恩

聲音還是從電腦出來了

看來MacBook的Type-C偷工喔,沒有音源輸出功能

沒事,開個玩笑別當真



結論一下:

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的確是個非常好的產品

不論是質感上、音質上都呈現符合價格的水準

谷歌一下同樣類型的產品,其實華為這個也不算貴

耳機轉接器目前個人推薦:

HTC轉接器(請趁現在還買得到購買,不然之後可能買不到了!?)

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高品質高音質,重點是可以相容華為手機的最佳選擇)

話說燒友表示:我都接個磚了

別這樣,我們要的是方便聽到好聲音

你問我這個買了有後悔嗎?

其實我好後悔

好後悔沒有早點買

真心推薦值得購買,如果你是木耳,那請買HTC轉接器,便宜讓你有感變大

舉個例:

HTC轉接器就像Mate20

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就像Mate20Pro

不比較二個都很好,比較之下Mate20Pro更好

所以我個人還是很推薦華為數位耳機擴大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行動電源?充電器?小米新一代二合一產品心得

開箱文,PhotoFast iType-C Reader 蘋果專用4接頭,超強神器

[智慧Iot好物]你在哪裡?我在這裡!iHere 藍牙定位器 再也不怕找不到鑰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