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際遇,華為 HUAWEI TalkBand B5 百人見證



當初抱著抱好玩的心情填單,

沒想到真的東西來了,既然來了那就玩玩看吧!

首先說說,

本文沒有正妹圖 所以如果你的目的不一樣可以返回了>~<

華為 HUAWEI TalkBand 系列其實已經出很多代產品了

老實說要我花個近5000台幣買個 藍牙耳機 + 智慧手環 的結合體我真的買不下去!

但體驗後讓我改觀了。 

先看看外盒,還算精緻的

來個假開箱...不知道這隻被開幾次了

要取出耳機非常簡單,二側突出的小塊壓著耳機就會彈起

質感上還算不錯,完全不會有廉價感(這不是廢話,都賣5000價位還廉價就回家吃自己了)

      



手機需下載 華為運動健康App ,
要注意的是如果是iOS設備的話直接打這個名稱會找不到,請先搜華為,隨便點一個華為App

進去相關App找 配對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稍微看看圖吧 穿戴裝置最基本需求,至少有些錶面可以選 雖然不多,但至少可以選總比沒得選來得好

   

   

   
   

錶面雖然沒有WearOS那樣商店可以載,只有內建的,但不得不說內建的設計還不錯

   
    

運動活動紀錄,運動手環不可少的功能 

 

睡眠紀錄,雖說這個也是基本功能了,但至少沒有少

   

心率偵測,與手邊的黑加手環比較一下,你說誰比較準?其實我也不知道  

還可以啟動 Google Assistant,恩,不錯不錯!


訓練計畫,看起來就很專業

不過想一想...我還是懶得運動的說


大太陽下,還是無法清楚,但比起以前用過的小米手環清晰多了,這可謂一分錢一分貨


過了太陽最大的中午,螢幕真的很清晰,訊息通知當然沒問題

不論是Line或Wechat等其他App都可以

安卓系統可以設定哪些App要通知,iOS系統只有通知開與關

   

睡眠不需要做什麼,只要帶著睡覺就可以了,準不準?

其實這問題真的不重要,這不是醫療器材,我們只是要知道個大概!


喔對了!如果你是iOS使用者,還可以把運動跟睡眠資訊加入到蘋果健康!

   

總結一下。

華為 HUAWEI TalkBand B5 這藍牙耳機加上手環的設計真的不錯

為什麼?

問你個問題,如果你用藍牙耳機,都放哪?

一直帶耳朵上?不累嗎?

放褲子口袋?那你錢包放哪?

放包包?要用時還要翻包包找耳機?

有了華為 HUAWEI TalkBand B5 完全沒這問題!

平時是手環,有電話時只要取下耳機戴上立即使用

免去麻煩及翻找,光這一點這就值了!

小聲說,他通話品質,我覺得非常清晰,挺讓我感到意外的

市面上很多智慧手環,或許你會說不用900就能買個小米手環3

的確,很便宜就能買智慧手環,但你需要的是什麼?

華為 HUAWEI TalkBand B5 不光是手環,同時是個通話清晰的藍牙耳機

帶來無限的便利性,同時也是個時尚穿搭的配件,

不論是運動、休閒、正式服裝

都很搭,而且錶帶也是可以自行更換,去鐘錶行就可以買錶帶了


最後...

當然還是要說說缺點了

首先,App沒有同步雲端帳號,換手機的話資訊不能帶到新手機

這對於我這種常換手機的人實在頭痛

再者,體積其實有點大,像我手很細的人戴起來有點突兀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花5000買這個值不值得?

我會很認真的思考

因為他有帶來很多方便,功能也是非常齊全的,絕對不是市面上那些做半套的

像我是有藍牙耳機需求,所以我應該會有很高的機率購買!

如果你只是要看看訊息通知就好,那可能便宜的小米手環更適合你

只要產品有符合自己需求,那就是值得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行動電源?充電器?小米新一代二合一產品心得

開箱文,PhotoFast iType-C Reader 蘋果專用4接頭,超強神器

[智慧Iot好物]你在哪裡?我在這裡!iHere 藍牙定位器 再也不怕找不到鑰匙了!